河池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河池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啦!!!(单考/单招)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啦!!!(单考/单招) - 河池28生活网 hc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8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250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其他综合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综合信息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梁老师
  • IP地址:
  • 广西桂林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一、报名条件
1.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;
2.年满18周岁,或未满18周岁但已取得中等教育或普通高中毕业证的考生可以报考。
二、学习年限及毕业颁证
实行弹性学制,学习年限2.5-7年;在学习有效年限期间,完成专业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,达到毕业条件即可毕业。 
三、报名方法
符合入学条件的考生,请于2018年8月10日——2018年10月7日(24:00前)登录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成人高等教育“单考单招”报名平台报名。
四、入学考试
1.考试费用:80元/人
2.考试内容:
科目一:文化素质综合考试
科目二:岗位技能测试
3.考试形式:
考试采用闭卷、笔试形式,总分为300分,考试时限为60分钟。
4.考试地点:
2018年定在南宁、柳州、桂林、北海、贵港等五个城市设置考点,考生可选择就近考点参加考试,具体考场地址以准考证显示为准。

查询成绩及录取结果
1.查询成绩:
11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报考平台或联系学校查询成绩。
2.查询录取:
11月15日-11月25日考生可登录报考平台或联系学校查询录取结果。
3.录取通知:
录取通知书统一由学校向各位考生寄送,如原填报的录取通知书寄达地址有变动的,请及时与学校联系。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河池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
相 关 小 类